深喜知了。

《死神与馈赠》

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在这个月的最后一天会死亡。


        死神告诉我,如果我愿意提前死亡,他会得到一个连贯的假期,而我可以让父母得到一个新的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我想了又想。把生活费打回了父母的卡里,留下了三十二元,买了一个小巧的奶油蛋糕。

        祝自己忌日快乐。

        毕竟以后不会有人再为我庆祝了。我吃完了最后一小块蛋糕,接受了死神的馈赠。

       闭上双眼。当我再一次有知觉时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我却感觉到羊水与子宫的包裹。
  


      我听到,母亲在葬礼上的哭泣。

评论(4)

热度(121)